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芒果有时说再见

  奥运会让我感到不舍了, 尽管各种批评都有, 我仍然喜爱着这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感谢所有的运动员为我们奉献的所有精彩的比赛. 然而挥手离别是早晚的事. "They will not know I have gone away to come back. For the ones I left behind. For the ones who cannot out."我们说再见,是为了再一次见面, 为了不停下那追逐奥林匹亚之光的脚步. 伦敦, 期待你的精彩!

  MZF给我发来了六条长度的短信,我觉得特别感人,引用一下.(如果你看到了觉得我侵犯版权了那我就赶紧撤下了啊...)
......结束比赛后第一句喊出的是"妈妈在哪"的菲尔普斯,鸟巢度过难忘生日又给四川小朋友留下难忘一吻的捐出五万美元的博尔特, 与刘翔一起引起我无数YY的喊出"兄弟,我在这里等你"的罗伯斯, "家里有三块奖牌"的艾蒙斯夫妇, 举起亡妻照片登上领奖台笑得特别憨厚也特别幸福的斯坦纳,抢走中国五十金的奥运史上至今为止唯一勇敢承认自己性取向(虽然国内平面及电视媒体对此好像一致哑声)的羞涩小GAY马修, 长着白嫩小受娃娃脸却已经二十的虽然是新人但一下就拿下三块金牌的RP小将邹凯...他们是我本届奥运会相当喜欢的人啊
......还有很好很强大的50/100中国代表团, 放三天假的小国牙买加, 被宣传过很多遍了的娜塔莉,丘索维金娜,纳塔莉亚,战胜白血病的荷兰运动员(我不记得名字了...),苏丽文等等, 都是此届奥运会值得记下的名字...
  圣火熄灭的时候, 我的眼眶中含着泪水, 17天的旅途已经结束. 那些动人心弦的场面还历历在目. 我还记得张娟娟最后一箭尘埃落定的时候我发出的尖叫声, 记得刘翔黯然离场时候的悲伤, 记得宾德拉力压群雄取得胜利后脸上优雅的微笑, 殊不知这一时刻将永久载入史册, 当然也记得亚军朱启南失落的泪水.

  一切都化为闭幕式上人们在镜头前的微笑和鬼脸, 化成荷兰人激动人心的求婚, 化成承载着人类梦想的画卷.

  Mango says goodbye sometime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是老文了但因为有引用我的东西我还是忍不住来踩一脚……
谨以我短信箱内的N条有爱短信作证——永不永不说再见。
SEE U,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