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生活是彩色的

如果看到什么感人的情景, 我总是想用相机来记录下来. 虽然大多只是平凡的小事情.
然而生活中的美, 妙不可言.


小小的草莓, 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甜美.



寂寞的水泥路, 雪天的时候, 它变成了一排小小的脚印.



天空是我最喜欢拍摄的对象之一. 看那云中透出的雷光, 看那低压压的乌云如同穹窿倒盖, 想必一定是一场可怕的暴风雨.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这就叫"希望"


今天凌晨四点多拍摄的, 太阳在远处的地平线上呼之欲出, 而这座城市, 依旧在酣睡, 灯火阑珊.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求教我怎么用PS
还有,那PHOTOSHOP是不是很大?300多MB?!

匿名 说...

拍得真好啊你!话说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草莓是长这样子的……(我不吃水果的,=_=)

匿名 说...

对了,忘说了,你居然也四点都不睡……别跟我说你是四点从床上爬起来的

匿名 说...

恩,喜欢草莓的那张~~~

Isa 说...

To EM,
上面的图片没有P过,只是被压缩了一下
关于PS, 我用的是PS 8.0绿色版,170MB左右,运行起来是有点庞大的


To 沐紫服,
我就是四点钟起床的~~伟大吧~~(骗人的..)

匿名 说...

Z:真是享受生活的人啊...照片都很美的!

匿名 说...

那草莓长得好诱人啊~~L.Q.倩

匿名 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

ziyunch 说...

怎么一用blogger就人气这么高?

我也想转了……

我还是觉得生活是黑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