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Gut Gut Studieren"

最近算是很"愉快"啊~~小金花说我"日理万机", 找个空出来的整天的时间都很难...原来打算七月份好好学习, 八月份好好玩, 但是自从昆明公交车爆炸后,我们全家一致得出"今年奥运年, 国家不太平, 还是躲在家老老实实看奥运会比较安全"的结论. (原先我们还想去云南玩来着..)

既然如此, 我干脆八月也"Good Good Study"吧, 于是昨天我义无反顾报名续学德语, 一直到把一本厚厚的<初级德语>学完~

最近学的内容有点恶心, 德语词的变化实在太多太无常了... 定冠词就要有16种不同的情况, 就算是写下来也要转两下脑筋, 更别说口语了, 说两句话我估计都会想半天, 真杀脑细胞...

吉他我昨天也开始学了, 右手和弦, 2/4, 3/4和4/4拍的基本弹奏方法, 其实不难, 只是我的动作大概不太标准, 所以手指拨弦有点疼. 还得好好练练...

最近学的其他内容么, 就是PS了, 送上图一张... 制作方法挺简单, 但我觉得这图蛮可爱的...我热爱赤瞳生物, 改日有空我来把大家的眼睛也"美瞳"一下下吧(前提是我要有你的照片..)~~~

还有一件PS的作品比较囧,课上随便粗制滥造的, 所以图很粗糙, 纯属恶搞某人, 有兴趣大家看看吧~~
点击查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德語...好強好強
那個PS的圖..哇卡卡卡..笑抽了- -
Teppeiのcute留下一串足跡...

匿名 说...

我想学韩语啊!可定下心要去报时都以开班了... 那个 我是闪

匿名 说...

zz:好勤劳的小孩...
学了那么多,我都觉得自己好荒废了呢...
感觉你特充实的说!

Isa 说...

To Teppeiのcute,
我会坚持不懈恶搞某人的~~敬请关注~~

-----------------------------------------------
To 闪,
我学德语的时候也已经开班了, 但是德语老师很耐心地帮我安排时间补课(单人班啊~~感觉就像家教, 很划算的说~~), 目前我已经赶上那个正常班的进度了

-----------------------------------------------
To zz,
一边很充实一边很荒废啦...(比如半夜三根不睡觉玩PSP...)

ziyunch 说...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Isa 说...

你唱双截棍啊...

匿名 说...

我在学校有一外号-----"赤兔"

Isa 说...

那么赤兔小朋友,你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疑似某马的绰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