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雁荡山 | 芦苇荡篇

雁荡山风景优美, 山崖间, 水边, 常有绯红芦苇草点缀, 让我欢喜不已. 于是拍了好多芦苇图, 也想ps下下, 但我目前水平仅限于画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的logo. 想想还是算了吧... 还是让图片保持原汁原味的自然美吧~~

这张是山美水也美啊, 粉红的芦苇草也来露露面~~


雨中, 有点凌乱 ,有点惬意, just enjoy the summer !

什么叫绝处逢生啊我大概是领略啦~


各种植物相映成趣啊~~

关于雁荡山的照片还会陆续上传, 可以来逛逛我的相册哦:

请点这里
更多芦苇的照片也请打开相册观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是个好地方。今年剩下的暑假最浓墨重彩的就是去旅游啦!

匿名 说...

我来踩啦
加油啊要多写一点哦
我也想去雁荡山o(∩_∩)o.
from翁

Isa 说...

To 熊猫,
我还是躲在家里看奥运会吧...
T T

--------------------------------------------

To 翁小宝,
谢谢啦,多来踩哦~~

匿名 说...

好漂亮哦,加油啦,多写点东西哦,期待……